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天界合伙人/玦启


柏麟看到润玉的一瞬间整张小脸都黑了下来,浑身冒着冷气,离他最近的司命被冻的瑟瑟发抖。


看着自家帝君那危险的眼神司命大着胆子将柏麟拉到一旁小声说道:帝君,您先稍微控制一下眼下的情况是我们应该先想办法解决您的问题。如今我们毫无头绪这里天界的省经阁听说藏书众多说不定能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天帝我们暂时需要他啊。反正天帝他也跑不了等您变回来了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他,您说是吧?


柏麟此刻觉得司命的话说得有几分道理于是压制住自己想诛了这个混账的心思给了司命一个眼神,司命顿时了解跑到润玉面前大声道:陛下,帝君昨夜突然变成了孩童模样我们一时也毫无头绪不知可否前往省经阁查查?


润玉何其聪明司命的话一说出来他就了然了:本座随你们一同前去。


不……柏麟本欲说“不用”却被司命阻止:一起去!一起去哈哈哈!


柏麟咬牙:你最好给本君一个解释!

司命:帝君,这天帝肯定比我们了解省经阁有他在找起来也快点啊


柏麟:……头疼!行了行了按你说的办吧!


帝君,陛下请!司命一边说着话一边拉着四圣兽在后面跟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了省经阁。


省经阁内


柏麟几人不停地找着藏书,邝露也跑了过来帮忙。这省经阁润玉之前来过几次可自从当了天帝后越来越忙了也很少来再加上这藏书时不时的还会增多所以对藏书也了解的不甚多。


一群人毫无头绪的寻找,润玉期间还去了兜率宫一趟询问了老君,老君猜测会不会是误食了什么丹药?


可惜的是柏麟除了吃过一点青龙弄出来的吃食后再也没碰过其他的,几人只能颓废的回了璇玑宫。


璇玑宫内气氛压抑,柏麟看着自己这孩童的样子感到一阵头疼。其余人也很是焦急可不知原因再焦急也没用啊于是柏麟让众人回去休息。


众人正往殿外走时润玉有些担心自己的未来天后便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柏麟的身上既然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金光而柏麟正在打着哈欠看样子马上要睡着。


天帝一眼便断定柏麟变小应当与这金光有关遂在不惊动它的情况下轻轻的拽了拽青龙。


青龙不解的回头润玉示意他看向柏麟,其余人也察觉到了这一情况面露不解。唯独青龙看到那金光不可置信:白玦神尊?


什么?众人看向青龙,司命小声道:你是说那是白玦神尊,帝君的父尊?可是白玦神尊不是陨落了吗?

青龙解释道:不是!那是白玦神尊的一丝神力,只不过太过弱小若不是天帝看到我都无法察觉。

玄武:那现在怎么办?

等!润玉边盯着金光边回话


柏麟早已熟睡金光则越来越灿烂众人皆屏住呼吸观察着但可惜的是金光只维持了一会儿很快消散了。


朱雀: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青龙抱起柏麟说道:应当是白玦神尊残存的一抹神念不过看样子并没有意识,他只是在帮殿下开神脉,可惜的是这抹神念神力太弱失败了。想必小殿下变小也是因为这抹神念,他这次没成功可能还会有下次我们等着便是。


邝露:那今晚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


青龙将柏麟抱到床上盖好被子道:不会了,这抹神念太弱了经不起的。


在得知今晚不会再出现后众人便回了各自的住处休息。润玉在确定青龙离开后关上殿门跑到床上抱着柏麟熟睡了。


评论(53)

热度(4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