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百年时间匆匆而过,小君陌也终于成功化形。小崽子刚刚化成人形柏麟便喜欢的不得了时常往混沌殿跑,小君陌也很是喜欢黏着哥哥玄一见此便把小君陌交给了柏麟养。


虽然柏麟很是喜欢养崽子可天启很是不开心:自己的儿子不养交给他的小宝贝儿这算什么事?

为此还找了玄一好久的麻烦。



而在这期间柏麟还得到了两个神兽乃是天地间最为罕见的五色麒麟。


这事还要在柏麟过生辰那时说起:白玦正愁不知给自己的宝贝儿子什么生辰礼而游走于三千世界时路过天乩界正好发现了这两只麒麟,他去的时候两个小家伙被打斗波及弄的伤痕累累眼看就要不行了白玦见两个小家伙天赋极高又加上乃是天地最为罕见的五色麒麟便带去了瞭望山并且为其医治。


期间可是苦了白玦了他万万没想到其中一只调皮的不行经常被他弄的无可奈何,好几次白玦都想把这小家伙弄走。幸好柏麟生辰那日看到这两个小家伙喜欢的不得了不顾众神在场当成就撸起了麒麟这才避免没被送走。


而在白玦带两个小家伙离开之后天乩界的司命等神也来到了此处可惜的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只能返回天界。



天泽日乃是神界挑选弟子的大日子,下界只有四位佼佼者入了神界。其中最为优秀的便是金龙一族的暮光和蛟龙一族的古君。


四季之神雪迎听闻古君出自蛟龙族,不由得出声嘲讽,她极为不屑古君的身份,神界除四大真神外向来不论尊卑,他古君是堂堂正正靠实力进的神界,又岂能容忍雪迎嘲讽辱师门,故而古君上前跟雪迎争论起来,古君的傲气引来了上古的刮目相看,上古二话不说收了古君为徒,而柏麟也很是欣赏古君并且为其说话。


月弥收了暮光为徒,其余两个被炙阳打发给了天启可天启却不愿收他们为徒,紫涵更是在太初殿门口直言两人长相不堪入不了太初殿。


两人心底极为不平衡恰巧他们的话被路过的雪迎听到雪迎有意提起了长渊殿东池中的毒物九爪莲,欲借二人之手平今日在混沌殿丢的面子。


古君勤于修炼,欲为上古争一口气,另两名弟子却前来找古君麻烦,二人用长渊殿的毒水暗算古君,古君抵挡之时,二人不慎将毒水引泼到路过的天启身上危急时刻柏麟为天启挡了一下。天启大怒古君背了黑锅被紫涵扣下。上古得知消息后,她前来寻天启声称以古君的性子断然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


天启与上古审起了毒水此案,天启知晓自己门中二人定脱不了干系,故罚了二人十道雷刑赶下了界。

至于古君,他是上古的人,自然交由上古来处理。上古并没有责罚古君,天启暗中探得了古君天生寒脉,灵力紊乱的情况,他坦言告诉上古,古君只怕晋升神君才能与雪迎一较高下,否则必败无疑。


暮光与古君感情甚好,得知古君出事,他连忙赶来看望古君,并决定陪着古君一同修炼。长渊殿里,红日发现了东池中少了一朵九爪莲,长渊殿的东池一直是交由雪迎打理,此事必与雪迎脱不了干系。白玦知晓此事后亲自去了朝圣殿,上古直言定会查明此事给小麟儿一个交代。


最后查明了前因后果,为了让古君晋神白玦借出了暗渊之境并且亲自为古君炼制了一颗丹药。

上古打开暗渊之境,古君在秘境中修炼至渡劫,渡雷劫并非容易之事,上古在旁助古君,可古君却抵挡不住雷劫的凶悍,上古只好上前为古君挡下雷劫。抵过雷劫,古君被一道神光笼罩,他正式飞升为神君。



时间一晃便到了比赛之日,古君与雪迎当殿比试,雪迎惯用法术伎俩,可古君的能力却是自己在渊林沼泽一点一点打出来的,如今雪迎已不是他对手,他轻而易举当众赢得了雪迎。雪迎一输红日便当众说出了雪迎跟钟离、夏徽共同合伙九爪莲伤人一事,白玦下了处罚,将雪迎逐出了神界流放九幽。


天启觉得这处罚着实轻了:他的宝贝儿子的小脸多可爱啊这被九爪莲一伤万一留下疤痕怎么办?当即就和白玦闹了起来,炙阳几人捂脸快速的走出了混沌殿。


长渊殿内


柏麟逗着两只小麒麟,小君陌见哥哥不理他哇的就哭了:在他看来哥哥有了麒麟就不喜欢他了,这两个小麒麟怎么比他还能黏哥哥?


柏麟只好放下麒麟抱起小君陌出声安慰。


评论(58)

热度(4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