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朝圣殿


上古不知疲倦的批着折子,月弥在旁替她检查。两人若遇到不知该怎么办的便放到一旁等最后拿着去找白玦或者天启。


长渊殿


天启气急败坏的走了进来对着白玦就道:他俩到底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这么大的事瞒的也太好了吧?


没见到?虽然是问句但是白玦的语气却异常肯定


天启唉声叹气:你吃个闭门羹也就罢了,毕竟玄一本来就看你不顺眼。可是本尊没招惹他吧?他竟然把本尊赶出来了!太过分了!


想必炙阳很快便会回来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混沌殿看他便是,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讨论一下混沌之劫。


提起混沌之劫天启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糟老头子果然坏的很!



………………


九幽


炙阳醒来后发现自己不在混沌殿而在九幽时脸色就变了,墨羽随玄一进入寝殿看到炙阳脸色时噌的就跑了。


到了九幽外墨羽拍了拍胸脯:太可怕了!就炙阳神尊那架势恐怕得打起来。不过肯定是炙阳神尊单方面打魔尊,魔尊他虽然厉害但是他敢还手吗?他肯定不敢到时候魔尊那是打是亲骂是爱的我可啥都不是啊,这要是被波及到不死也要脱层皮,所以逃出来真乃是明智之举。



此刻玄一寝殿里


玄一颓然的坐在桌上:自己刚刚不过是提了那个小崽子炙阳就对自己使了日月戟,这也太惨了吧?他还比不上小崽子!


不行!所谓越挫越勇,玄一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后离开了九幽前往混沌殿


玄一到了混沌殿门口却被眼前的景象弄的不知所措:只见日月戟直直的竖在混沌殿门口散发着滔天神威


虽说这日月戟玄一也能用可是他不敢啊。玄一站在殿门口思索着自己若是这么直接进去被日月戟打死的可能性: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还手、不用一丝魔力,不然他能把日月戟废了,要真那么做了炙阳就得把他宰了,得不偿失。


就在玄一思考一个万全之策时天启大摇大摆的走到了玄一面前:进不去啊?要不要本尊帮你啊?


玄一翻了个白眼:小茄子今天莫不是想欠揍?


天启伸了个懒腰道:您啊就在这面日月戟思过吧昂。(让你今天赶我,我看你怎么进去!)


天启在玄一的目光下轻轻松松的进了混沌殿:炙阳!



炙阳看到天启便让他坐下来问道:都知道了?

可不是,整个神界都知道了。你瞒的可真够严的要不是发生了这事你还打算瞒我们多久?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能不告诉我们呢?你知不知道今天差点出事啊?……


炙阳打断了天启的唠叨说道:知道错了,一会儿本尊亲自向你们请罪嘛。


行了,一猜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关于混沌之劫那事你知道了吧?什么看法?


炙阳苦笑:还能怎么办?就按祖神的意思办呗,有了这个身份他就可以安全降生,以后也不用担心他的神魔身份暴露而带来的后果了。


天启安慰道:你别压力这么大,不管你和玄一到底怎么回事,这个孩子可是本尊的侄子。有本尊在神界谁敢给他脸色看?至于混沌之劫我和白玦商量过了,咱们一起帮他创立冥界,助他掌管轮回之力。


炙阳没说话只点了点头默认了天启的话。


天启停顿了一会儿说道:玄一还在外面,你……


嘭!


随着炙阳将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的声音响起天启瞬间闭上了嘴。


炙阳指挥着日月戟追着玄一打,一下也没留情。玄一可惨了:为了让炙阳消气他只能任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



直到夜深时玄一趁着没神才小心翼翼的进了混沌殿。


悄悄的来到炙阳身后伸手从后面抱住了他,炙阳冷气外冒正要施法时才察觉到了那若有若无的魔气双眼顿时闪过杀气。


虽然只有一丝但是玄一也感受到了苦笑一声:追妻路漫漫


玄一手指微动便封了炙阳的神力并且钳制住了他,察觉到这一切的炙阳当即就怒了,可无奈他不是玄一的对手。


玄一把头埋在了炙阳的脖颈里:你知道吗?我爱你,从十几万年前就开始了。之前一直期待你开窍可是本尊发现等你开窍太难了,若不是因为混沌之劫当年我就已经向你表明心迹了,可如今也不晚。虽然你古板了些可本尊偏偏喜欢你的古板,我知道错了炙阳神尊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炙阳被这段话震惊的不要不要的:玄一喜欢他?这也太惊悚了吧?


还不待炙阳想完玄一便在他的脖颈处摩擦着,弄的炙阳全身的不自在推拒的话还未说出口便被尽数堵了回去。


………………






PS:最近太忙了,好多都没时间更,忙完会陆续更新的。



评论(53)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