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混沌殿外


虽然经过一晚上的时间炙阳已经相信了他说的话但还是被赶了出来,日月戟依旧竖在那里而玄一俨然一副面日月戟思过的样子。


来往的神侍个个低着头小心翼翼的快速走过,混沌殿内也暂时没有神侍敢待着了。


而炙阳从混沌殿内出来冷淡的瞥了一眼玄一而后往朝圣殿走去,玄一叹息却又没办法只能乖乖的在混沌殿外站着了。


炙阳查看了一下上古批的折子给她找出错误耐心的讲解了一番而后两人一同朝长渊殿走去。


长渊殿内天启睡眼惺忪的打着哈欠白玦在帮他穿衣。待穿好衣服后天启打着瞌睡又差点睡过去,炙阳上古两人一进来就看着这一幕问道:你们什么时辰休息的?


天启闭着眼睛道:昨日那些个女神趁我们不注意给麟儿喂了些奶结果竟然吃坏了肚子,我和冰块看了一晚上根本没怎么睡。


啥?!两人听到这个顿时急了忙问道:找神官看过了吗?现在怎么样啊?


白玦把柏麟抱在怀里说道:没事了刚睡下一会儿



上古气的怒斥那些女神,天启摆了摆手表示罚一顿就行了。其实一开始他也快气疯了可没想到那些女神竟然一个个的跑到长渊殿向他道歉。


红日问清楚原因后才知道原来是她们看柏麟可爱所以才抱来玩玩谁成想期间柏麟饿了,这些个女神连恋爱都没谈过更别说孩子了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带,只是听稍微年长的神说小娃娃都喝奶的。她们便跑到膳房要了些奶给柏麟喂下了,一开始看柏麟喝的挺开心的她们就多喂了些谁成想出了这事?


虽然生气可也知道她们并不是故意伤害柏麟,便交由红日带下去领罚了



炙阳听完心里颇有些难受:这段时间时不时的便有神仙来长渊殿抱小麟儿去玩可期间都有紫涵红日司命跟着并且他们也不会去别处只会在长渊殿周围转转根本离不开白玦天启的视线不一会儿便会把小麟儿送回来。可这次因为自己和混沌之劫的事闹的神界沸沸扬扬他们俩连轴转红日几人也没闲着过这才出了这事。



炙阳虽然道过歉,白玦天启也没在意这些可自己心里就是不舒服:如果不是他他的乖宝就不会吃坏肚子了,越想越难受干脆再次回到混沌殿打了玄一一顿:究其原因就是他,要不是他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一系列事情。


玄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没想到,毕竟整个神界都把柏麟当成宝儿,而且长渊殿里三层外三层的结界除了神界的神其余人都进不去,这谁能想得到啊?


但是炙阳说的对根本原因还是他,所以玄一乖乖的接受了这顿打,事后又跑到长渊殿看望了他的大侄子。


期间月弥也来了一次,见柏麟没事就回去休息了。由于最近忙的事情太多所以昨晚白玦并不在他是听到消息后才赶到的。当时天启都吓坏了大脑空白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还是红日和紫涵在殿外听到哭声闯进来才解决的。


当时红日抱着柏麟一边往神官那跑,一边给白玦传音。紫涵看着呆滞的天启把司命弄醒让他唤了月弥来,几人忙活了大半夜直到白玦回来才回去休息。



午时柏麟醒过来一次,几位神尊看着小家伙笑的开心都气笑了。



评论(44)

热度(4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