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君陌原型 罗云熙饰演的澹台烬


乾坤台上


诸神亲眼看着玄一将炙阳抱走了而三位神尊毫无反应。

红日和紫涵还有司命在照顾柏麟所以并没有出现在乾坤台,月弥虽为女神可在神界的地位只高不下所以她说的话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月弥开口的瞬间诸神便乖乖的竖起耳朵听着了,说完后诸神看了一眼三位神尊后轻手轻脚的离开了:他们需要回去整理一下今日所看的信息。


待诸神都走光后上古拉着月弥回到了朝圣殿情绪低落。


月弥询问:这是怎么了?


上古内心颇为难受:炙阳前些日子天启就觉得他怪怪的还把我召到了混沌殿让我批折子,那我批折子你也知道十个折子能有八个批错的,当初我还十分拒绝。而且我在混沌殿那么长时间都没发现啊,明明当时天启都说了可我偏偏没有深究,我当时要是深究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今天这事?


上古,其实……


你先等我说完,再说混沌之劫,从我出生起就担着主神的虚名,神界的神有大部分都瞧不起我吧?我心里都清楚我也想努力可偏偏神脉不通神力低微就甚至帮炙阳他们做件小事我都做不好还惹出一堆麻烦。

就这样也就慢慢过来了直到有了小麟儿我拜了白玦为师,他帮我打通了神脉还替我挡天劫铸神器。就我打通神脉的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当时想着一定要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告诉炙阳想必他肯定很开心。


这期间白玦教了我许多我自己也受益颇多,我知道他们都想看我早一日成为主神所以我经常自己偷偷的修炼看书直到今天。我看到混沌之劫的那一刻其实我也恨命运不公,为什么会是我?我也害怕可回头看着诸神那期待的目光时我恍然大悟,我先是主神其次才是上古我身上肩负的是三界苍生我便要承担责任,我都已经在想应劫的事情了。


可祖神却给我开了这么一个大的玩笑,我不用应劫。只要创立冥界混沌之劫便可以解除,我当然是高兴啊,能解除多好啊?可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是我的侄子?他现在只是一个神胎他甚至都没有出生便要承担这么大的责任。我一想到他就仿佛看到了自己,你说我这个主神有什么用啊?最后还不是要自己的侄子救?这次是小陌儿那下次是不是麟儿?世事无常我不敢往下想可是我又怕。月弥,只要我应了劫他就不会承受这些了对不对?



我……月弥想说话却不知从何安慰,她还真没想到上古会想这么多。


你若是有时间胡思乱想不如把这些公务处理了。白玦清冷的声音的传来


白玦!上古月弥纷纷站起来。


冥界的相关事宜我们会办,他到时只需要创立并且掌管轮回之力就可以。你有这些胡思乱想的时间不如好好处理公务加紧修炼免得将来在你两个侄子面前丢脸。白玦放下公务头也不回的走了。


白玦!上古气的大喊,声音中气十足仿佛朝圣殿都颤了颤。


月弥尴尬的说:上古,我觉得白玦说的挺对的,你别乱想这要是让天启听见他不和你急?你赶紧把这些想法都从脑袋里甩出去,我们都会好好的小麟儿和小陌陌也会好好的。





评论(49)

热度(4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