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长月烬明16


设定:混沌劫现,主神应劫,魔神攻入神界诸神陨落,神界关闭。

润玉澹台烬乃魔神玄一与真神炙阳之子,他们乃双生子,润玉为兄长。


月上中天,炙阳迷迷糊糊间感觉喘不上气来睁开双眼便见玄一像个狗皮膏药一样揽着他睡的正熟。

炙阳冷笑一声一脚把玄一踹了下去,某处不可言喻的疼痛感袭来,玄一刚想喊疼便听见一句:“夜色正浓,魔神这一嗓子喊出来不怕引来寻逻的神兵吗?”

玄一咬着牙起身平复了一下说道:“这话说的,儿子正在偏殿浅眠本尊当然不会大喊大叫,总不能让儿子看笑话不是?”

炙阳脸色变了又变,时隔六万年玄一怎变得如此厚颜无耻?

“滚出去!”炙阳将玉枕扔进玄一怀里低声怒斥。

“那不行!”玄一理直气壮道:“混沌殿外可有不少神兵,本尊这一出去明日岂不整个神界都会传开?从此神界不得流传万年?炙阳神尊半夜家暴。”

炙阳被玄一的不要脸惊到了,他身为魔神要偷偷的离开混沌殿那些神兵怎么可能会发现?

炙阳眯起眸子审视玄一:“威胁本尊?”

玄一拼命摇头面露一丝委屈:“岂敢啊”,炙阳翻了个白眼:“滚去外间睡!”

“外间啊?”玄一思考了片刻:“那也行吧”,总比被赶出去的强。

玄一哀声连连:“想他堂堂魔神,竟轮落到窝在软榻上睡觉的份。”

炙阳可不管他设了个结界安心入睡了,明日还一大堆事情等着他处理呢。】


叶泽宇连忙捂住自己的臀部,炙阳神尊那一脚踹的看着都疼。


“这以后不论是男子还是女子都万万不可招惹,从前只知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不成想男子亦是,太狠了”叶泽宇嘀嘀咕咕道。


叶夕雾听的直摇头:“就踹这么一下能多疼?”,顶多也就疼一阵罢了,真小题大做。


庞宜之看的津津有味,若是手里再有一把瓜子就好了。


翩然倒是兴趣十足:“要脸的话还要神侣干什么呢?”


追妻还是要不要脸一些才行,魔神再接再厉啊。


叶冰裳看的内心竟有点羡慕,虽说她已贵为王后,可在萧凛面前说话做事还要三思而后行,像炙阳神尊那样对待魔神的行径,她是万万做不得的。


翌日一早润玉与玄一便不见了踪影,祖神让他们创立冥界他们需得选个地方才行。

神界重开百废待兴,炙阳白玦天启连同诸神在混沌殿忙的不可开交,澹台烬自己拿了本书跑到桃园林中慢慢参悟。

桃花纷飞,香气弥漫,一女子缓步而来路上折了一桃枝放到澹台烬面前,澹台烬抬头与之对视:“月弥姑姑”

月弥温柔一笑:“我刚醒来便听神侍说了这六万年的事情,烬儿受苦了。”

说话间月弥唤来漫天星辰:“姑姑也没什么好送你的,这万千星辰之力凝聚成的手链便送予烬儿。”

澹台烬晃了晃手腕正欲开口便看到了步履匆忙的天启:“月弥姑姑和三叔聊聊吧”

澹台烬收起书自觉的跑远,看到澹台烬离开天启闪身来到月弥面前抱住她:“月弥,我好想你。”

月弥回报住天启,澹台烬在远处看着这一对璧人若有所思:“这便是爱?”

听说普华上神在下界姻缘祠整理姻缘,不如去看看?

澹台烬兴致冲冲的跑回太初殿找到了紫涵拉着他下了界。】  


廿白羽神情疑惑:“月弥神君不是要百年才能醒来吗?”


月影卫纷纷摇头,不止首领疑惑他们也疑惑啊。


萧凛忍不住感叹:“月弥神君好大的手笔,竟引万千星辰之力凝聚手链。”


“只怕这手链堪比神器了”庞宜之附和。


叶冰裳眸子闪了闪:“不愧是星辰凝聚而成”


叶清宇盯着澹台烬手腕片刻不知想到了什么急匆匆的出了门直奔京市。


叶夕雾瞧见这一幕急忙跟了上去,亲眼目睹叶清宇在首饰摊旁挑选女子首饰。


叶夕雾:“……”


她家督察大人居然学月弥神君送礼物,但人家是送侄子,叶清宇是送姑娘。


今日彩蛋只有一丢丢,大家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也不妨碍主剧情。另外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是想看烬宝直接回长月那里还是接着看视频再回长月?



插个话:我和闺蜜共创了篇文,罗云熙水仙,润玉冥夜,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另外麻烦喜欢冥夜和润玉的多多评论,我俩因为后续问题吵了一天了。





评论(168)

热度(4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