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完结)

瞭望山


天启抱着小君陌喂奶,柏麟坐在秋千上面玩白玦在后轻轻的晃着。


两只小麒麟来到瞭望山的那一刻就跑到外面疯玩去了,晚饭时分才跑了回来。


也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总之两只麒麟身上弄的都是泥土脏兮兮的,白玦只能认命的给两只麒麟洗澡。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小君陌也长大了。柏麟在九幽修炼之时他也在一旁修炼,总之柏麟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君陌有多么喜欢缠着柏麟就有多么不喜欢玄一,父子两个常常上演抢人大战,为此玄一时常感叹:儿子果然是个意外!看看小麟儿再看看他,唉!果然没法比!


两只麒麟也长大了在百年前成功化形,或许是时常跟在柏麟身边的原因:两个小家伙与柏麟小时候一摸一样,只不过斩荒很是调皮。炙阳每每都说斩荒就是另一个天启,两人就差把他神界给拆了。


君陌少年时在玄一白玦的帮助下掌握了轮回之力众神齐力创建了冥界,解决了混沌之劫。


柏麟也混沌之力大成,不过他如今的年纪在神界来说仍是个娃娃所以主神之位依旧由上古继承。


政务也不需要管,天启的原话就是:小娃娃就该有小娃娃的样子。是以柏麟与君陌还有两只小麒麟整天便是玩闹。





评论(29)

热度(42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