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九幽内


上古拼尽一切欲得到护神之源,她与玄一的手下交起手来。护神之源乃是三界至宝,上古经千年的修炼终悟出了混沌之力,如今她已混沌之力大成,一念动山海,一念山海平,三界皆在她脚下,万物皆在她掌中。


上古离开九幽时隔千年再次回到神界,月弥为其在桃渊林设宴。宴后上古行走在神界听到众神的话发自内心的笑了:如今,她终于不再是那个只有主神虚名的上古了,她终于可以真正的帮到天启他们了。


柏麟迈着小短腿跑到上古面前拉着她的衣服说道:姑姑、姑姑,我们一起去看热闹吧?


热闹?上古不禁面露疑惑询问道:什么热闹啊?

柏麟歪了歪脑袋:姑姑不知道吗?弟弟又在和玄一伯伯抢炙阳伯伯了


噗呲!上古笑出了声,之前在九幽便听说过此事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好啊,那我们一起去看看。


上古拉着柏麟一路走到混沌殿,果然见到了一场大戏。只见炙阳的怀里抱着一枚蛋正怒视玄一,而玄一有苦难言只能独自生闷气。天启白玦正在一旁吃着点心看着他们。


柏麟走到天启面前乖巧的喊了父神后天启便将他抱了起来坐在了自己的身上,白玦拿着小零食喂他。上古耸耸肩自己坐在了白玦旁边的位置。


看到上古炙阳也不理玄一了转而向上古说道:下界的混沌之力已经不在稀薄依本尊看接下来你该收神兽了。


白玦喂了柏麟一小块糕点后随口道:她的神兽一开始便定了凤族,若凤皇能成为上古的神兽那凤族必定是她最忠诚、强大的助力。


炙阳点头表示同意:上古,先让白玦给凤族写个令羽,过些时日你们一同前去。


上古答应了,柏麟喝了一口水说道:炙阳伯伯、父尊,我也想去你们带麟儿一起去吧?


这……炙阳思考了一瞬便同意了,这时怀里的蛋也开始蠢蠢欲动,强烈表示他也要去。玄一见此毫不犹豫将蛋交到了白玦手里:带一个是带,两个也是带,一起去!


白玦:……你是否太急了些?过些日子才去现在就给本尊?


玄一眼神四处转着对于白玦的话充耳不闻。




……  时间改了一下不要在意哈!


上古从九幽回来月弥便打算为她寻一些花送到朝圣殿,路上却遇到了天启。


天启听闻这话将她手中采的花扔了,扬言要带她去采三界最美的花——紫绒仙草


这紫绒仙草带刺摘之不易寓意着最美好的祝福,其性子却又冷傲孤高月弥心神向往当即要求天启带她去摘。


两人在路上遇到虎族少年求救,月弥施法救他却发现他手中拿的便是紫绒仙草。原来这虎族少年名唤森简,是为了母亲卧病在床才会来此摘这仙草讨个吉利。


森简意欲报答两人笑而不语施法回了神界,天启看那孩子仁义孝顺打算派紫涵下去照顾。


虽说此次仙草没有摘成但是却救了一个少年也算是不白走一趟。




——————————————————————



下章凤族,大家对芜浣怎么处理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发言哦




评论(40)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