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自从出现柏麟吃坏肚子的事情后天启白玦看崽子看的更紧了,诸神也不敢偷偷的去长渊殿更不敢随意喂东西了。


不过神界最近却出现了相亲的情况,天启为了那些单身的女神男神们特意将姻缘大会提前了,普华也忙了起来,虽然单身的依旧还是很多。


上古总是说这姻缘大会年年都办就算提前了也还是那样,这缘分还真是强求不来。要是姻缘大会有用神界还会有那么多单身狗吗?但这是天启要求的啊就算是没用也得办。


姻缘大会前几天天启还兴致冲冲的要带柏麟去看,可惜柏麟对这玩意没兴趣但又看天启那可怜的眼神便勉为其难的点了头。天启很是高兴的带着他的小宝贝去了姻缘大会只不过就是天启在观察来往的神仙,柏麟则是……看美景


其中最让天启开心的便是日神与夜神在一起了,虽然一开始是因为普华的姻缘绳但后来两人却是真心的。不过炙阳却很是无奈:日神夜神相恋致使日夜大乱他能不生气吗?可是他不只能憋回去。


原因自然是这姻缘绳是柏麟扔的,本来是天启打算随便找普华要一根给柏麟玩的可普华一听是给柏麟玩的那肯定是拿一根最好的呀,反正只是小殿下玩玩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谁成想柏麟给扔了还偏偏扔在了日神夜神身上。


炙阳一听是柏麟扔的顿时不吭声了,瞪了一眼天启就走了。不过那眼神分明再说:都是你!你给麟儿姻缘绳干嘛?


天启:……他委屈!明明这玩意儿一向不灵的


而在继姻缘大会之后上古也去了九幽修炼,一千年内不得出九幽。

作为拥有混沌之力的柏麟自然也跟着去了,但是几位神尊的本意便是柏麟还小,修炼一事不着急,这次就跟着随便看看,累了就回去休息。


上古在九幽的千年每日风吹日晒的不算,玄一还随时给她出出难题,派墨羽和她对打,虽然苦了些但修为进展很快。


一开始上古也觉得太难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可看到旁边那个粉雕玉琢的小团子瞬间感觉不累了。毕竟她是姑姑她要给自己的宝贝侄子树立榜样不能在自家宝贝面前丢了面子。


一千年的时光柏麟从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变成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娃娃(我本来打算写大一点的,但是觉得好不容易麟麟能快乐的成长了就慢些吧,童年时间长些。)


而玄一追妻也算成功吧至少炙阳不再赶他出混沌殿他也不用每天面对日用戟了。小君陌也出生了不过还是颗蛋,柏麟对于自己的小弟弟很是喜欢每日都要抱抱。


(我想看麟麟孵蛋,所以就让他出生了,还有作为神魔之子小君陌已经有意识了)



小君陌对所有人都很喜欢唯独玄一不怎么喜欢,他至今还记得玄一的威胁太可怕了,而且他还和自己抢爹爹更不喜欢了。


因为此事天启他们总能看到玄一吃醋却无可奈何的样子,神界每日都在上演抢爹爹/媳妇大战,并且每次都是小君陌赢,只能说玄一太惨了。






评论(60)

热度(4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