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瞭望山


白玦不愧为战神,上古的神脉连天启和炙阳都没有办法他却只用了几日时间便让上古打通了神脉,同时也为其打造了神器古帝剑,可神脉一经打通天劫也即将到来。


白玦为其抵挡了四十九道天雷加上之前铸造神器导致白玦本源受损,天启在一旁照顾。上古本想帮忙却被天启赶了出去,红日说两人这是想过二人世界,神尊不如抱小殿下去玩吧。


上古一听觉得红日说的有理便抱着柏麟和月弥一起去下界玩了。


下界


两人抱着柏麟逛了热闹的集市买了一堆的玩具,虽说柏麟不怎么喜欢玩但是架不住月弥两人苦心念叨便点头买了个小兔子灯笼可谁成想竟一发不可收拾凡是柏麟目光停留三秒的地方不管是什么上古都给买了回来。


之后又去了妖界逛了大半天最后柏麟实在是累了便在月弥怀里睡着了,两人一合计干脆就在妖界多待些日子再回神界反正有炙阳她们回不回也没关系,再者妖界又是天启的地盘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混沌殿


炙阳收到上古的令羽后看了一眼便放到了一边:若照以往炙阳绝对会去把上古她们弄回来,不过这次有月弥还是在妖界他还是稍微放点心的,不行再让紫涵过去看着。


不过……看了看自己腰上垫着的软垫炙阳略显疑惑:他有给自己垫这玩意吗?

算了,想不起来反正也不是很重要干脆不想了。


洗漱过后随意吃了一点糕点,炙阳就开始处理今日的折子了。看着案上堆积的折子不由叹息:神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折子?

想起那不着调的弟弟和上古他就只能认命了,不过这笔真不行,改天得让白玦给本尊再弄一个。


午时


神侍将午膳一一摆上桌后炙阳烦躁的饮了口泉水:都不在就剩他自己着实有些无聊!


看了一眼桌上的吃食后炙阳拿起筷子在一小碟肉前停顿了一下而后又放下了筷子:不知为何感觉看见这些就没胃口


领头的神侍发现了这个问题立即召人将这些撤了下去,炙阳这才动筷吃了点凉爽的小菜。


午膳过后炙阳休息了一会儿想了想还是不放心便去了妖界看了眼柏麟,见他睡的正香也没打扰悄无声息的回来了。


而此时厨房内一群神厨犯了难:退回来的吃食他们也都尝过了没问题啊,神尊怎的一口没动?


要知道炙阳神尊每日处理的事物多他们这些神侍不能帮着分担便每日变着花样的做些神尊爱吃的吃食也算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可今日却退回来一大半这让他们有些挫败,毕竟以往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领头的神侍看他们一蹶不振的样子便开口安慰道:你们也别多心,神尊并未说什么。估计是事物上有什么烦恼,昨日还发了怒把白玦神尊送的笔都摔断了,不过神尊并未迁怒我们,你们放心就是。


但愿如此吧!



妖界


柏麟睁开双眼便看到了围在自己身边的一群妖不由得撇撇嘴:怎么还没完了?


众妖看到柏麟的小模样一个个激动的不行,在柏麟惊恐的目光中一个个全部上手摸了一番。


等他们走后柏麟一脸的生无可恋:父神的妖界的妖太凶悍了


上古心疼的不行抱着柏麟这看看那看看:这群妖下手没个轻重把小麟儿的脸都给揉红了


月弥:你没揉过?


上古:“……”尴尬的笑了笑表示自己是姑姑小麟儿这么可爱揉揉小脸这不很正常嘛?


柏麟:“……”听见这话“哇”的就哭了:他不要在这待着他要找父尊!


上古月弥一阵手忙脚乱,上古期间还道了几次歉可柏麟依旧在哭,没办法的两人只好带着他回了瞭望山。


天启弄明白了前因后果后哭笑不得,抱着柏麟轻声安慰去了。






评论(65)

热度(5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