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莹莹啊✨✨ (禁抄袭及转载)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然时间山南水北,你我人山人海,你来所以我等。

诸神的团宠


三人猜测完柏麟有记忆后炙阳猛的发觉不对拉着白玦就远离了玄一:你居然能走出九幽?


经炙阳一说白玦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手里已经在汇聚神力了,玄一瞥了一眼白玦冷笑道:你们不会天真的以为擎天能困住本尊吧?

白玦,万年前不过是个跟在我身后的小屁孩如今本尊还没找你算账你还想和本尊一较高下?



炙阳也明白当年祖神都差点打输了自己和白玦更不会是他的对手便警告道:本尊不管其他,但是本尊警告你,你要是敢对小麟儿做什么别怪本尊不客气!


玄一盯着炙阳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小麟儿是本尊的亲侄子本尊怎么可能会伤他呢?


玄一翻手拿出一瓶弑神花粉仍给了白玦:小麟儿睡着的时候你放到一边即可。


白玦炙阳两人对视一眼:弑神花粉?两人眼里满是不解。


炙阳啧了一声:你们不知道小麟儿身负混沌之力吗?这混沌之力修炼需要弑神花,可小麟儿还太小就只能先用花粉喽


两人防备的看着玄一: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们还不傻,玄一要是没有目的怎么可能会告诉他们这个?


玄一坐在桌子上不紧不慢的说道:本尊只是暂时不想回九幽而已,炙阳你的混沌殿可否让本尊暂住些时日?


两人传音皆不解玄一到底有什么目的,玄一也不催他们就坐在那静静的等着。


(炙阳:不行,他不能留在神界,谁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白玦:若我们不答应他要是再把麟儿偷走怎么办?

炙阳:你不会寸步不离的看着吗?

白玦:他要真的打定主意本尊打不过他啊,到时候伤到麟儿怎么办?

炙阳:……你说的有道理本尊竟然无言以对,那答应他?

白玦:总归在我们眼皮子底下

炙阳:行!但是他不能住混沌殿!)


两人经过激烈的争讨后玄一成功的留了下来,对此玄一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至于不能住在混沌殿一事玄一完全当作没听见这话,这能难得住他?


太初殿


紫涵带着司命走了进来,司命对于帝君变成小娃娃感到很是惊奇,不过这不能盖过他对帝君的思念于是在天启不解的目光中司命对着小娃娃哭的不能自己。


对此柏麟略带嫌弃的移开了眼:经过天启所说他已经明白了他如今的情况,接受的倒是也挺快。



司命哭的撕心裂肺天启听的心烦意乱,红日和紫涵快速的把司命拉了出去让他平复心情。


白玦走进太初殿关上了殿门,来到柏麟面前看着他说道:麟儿,你记得之前的事情对不对?


天启在一旁听的莫名其妙:冰块你在说什么?


白玦示意天启别打扰,等会儿会告诉他后再次看着柏麟。


柏麟看着白玦的神情自知瞒不下去了便点了点小脑袋


意料之中但是白玦此刻却难受至极,堂堂神界战神此刻红了眼眶。他把柏麟抱在怀里心里无比痛恨自己:为什么会疏忽大意?


天启在一旁一头雾水询问道:冰块,到底怎么了?


白玦将柏麟在琉璃界的事情告知了天启,不出意外天启怒不可遏而后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那一天神界大雨倾盆。


待天启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后白玦就开始给柏麟讲这其中的利害关系,没办法他不确定麟儿经过这种事有没有产生心魔所以他必须让麟儿从这一关里走出去。


半个时辰后柏麟在白玦怀里睡了过去,白玦拍着他的背:睡吧,醒了便是新生




评论(43)

热度(6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